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OUR ● I ❤

'' 卟嗵~ 啊~!! '' 被门撞倒跌进浴缸的耀燮。


'' 对.. 对.. 对不起!! '' 吓得不知所措的俊亨急忙关起门。


由于下雨淋湿的关系.. 而顺道去父母是世交的斗俊家洗澡的耀燮.. 没想到会遇到突如其来的事情。


'' 发生了什么事?! O.O '' 被耀燮尖叫声吓得大喊的斗俊。


'' 哥.. 没.. 没事.. >< '' 害怕的俊亨。


'' 哥!! 人家不想活了啦!! TT '' 抱着毛巾边哭边跑出来的耀燮。


'' 到底发生什么事?!! '' 看到耀燮这样的斗俊更着急了。


'' 人家嫁不出去了啦!! 刚被俊亨哥看光光了!! TT ''


'' 什么?!! 看光了?! O.O '' 一脸醋样的斗俊。 心想 '' 臭小子!! 我这从小就认识的都还没看过.. 你.. 你竟然看了 !! 气死我了!! ''


'' 不是这样的!! 我还以为浴室没人.. 就开门.. 哪知耀燮在里面.. 糟糕的是.. 没.. 没穿衣.. 我.. 我.. 总之我不是故意的!! >< '' 担心斗俊发飙而努力辩解的俊亨。


斗俊和俊亨是多年的好哥儿们.. 所以当然知道斗俊暗恋耀燮很久了.. 竟然又在这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


'' 怎么了? O.O 我在门口都听得见你们的声音.. 咦~! 耀燮怎么包着毛巾啊?? '' 傻乎乎的东云正好放学回家。


'' 没你的事!! 快回房去!! '' 凶巴巴的斗俊。


'' 哦哦.. 好~ 那我进房了.. 你们慢慢聊哦.. '' 进现场气氛不对.. 而脸上不时尴尬的俊亨和耀燮.. 重点是自己哥哥的杀气.. 东云怕得跑进了房间。


'' 龙俊亨!! 你给我说清楚!! ''



关于BEAST的小说
禁盗用
写手             : 尕鋀
转载请注明 :  Gadou 尕鋀 http://im-gadou.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