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OUR ● I ❤ 3

'' 哥!! 你太过分了!! 你竟然又..!! '' 东云生气的大喊。

'' 少管闲事!! 你给我安静!! '' 斗俊。

'' 不行!! 这次我一定要告诉耀燮!! '' 忍不住的东云。

'' 你还是想跟耀燮说是吗?! 那好啊~ 你去说啊~ 别忘了你男人在我们家做事!! 想他出事就尽管说吧~! '' 斗俊再次威胁东云。

'' 哥!! 你..!! '' 耀燮.. 对不起.. 为了他.. 我只能再次放弃。无助的东云。

'' 喂喂~ 你这小瓜~ 我已经等了你快一个小时了~ 你不会放飞机吧.. 再不来我就走了哦~ '' 等了不耐烦的铉胜。

'' 我没放飞机啦~ 只是放鸽子~ 哈哈~ XDDD 刚在斗俊家发生了一点事~ 所以迟了~ 我这就过去~ '' 耀燮。

'' 哥~ 我约了你的情人~ 先走咯~ 谢谢你的浴室~^^ '' 耀燮逗斗俊的说。

'' 嗯嗯~ 什么情人啦~! 真是的~ >< '' 斗俊。

'' 刚下完雨~ 路滑~ 小心哦~ '' 真是体贴的俊亨。

'' 不是吗~ 有人害羞了哦~ 哈哈~ 俊亨哥~ 我知道了~^^ 我走咯~ 掰~ '' 耀燮又飞上天了~

'' 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走吧.. '' 斗俊对俊亨说。

'' 呼~ 对.. 对不起.. 我迟到了.. 刚才.... '' 上气不接下气的耀燮。

'' 刚发生什么事啊? 怎们你会在斗俊家? '' 紧张的铉胜。

跟斗俊和俊亨的关系一样~ 铉胜和耀燮是情同姐妹的好哥儿们。彼此的秘密都会跟对方说~ 无所不谈~ 当然~ 也知道对方心中的他是谁。

'' 你在紧张什么? 吃醋啊? 哈哈哈~XDD '' 耀燮。

'' 谁吃醋啊?! 快告诉我啦~ >< '' 铉胜脸红了。

'' 好好好~ 事情是这样的~ @!$#$%#*&^%$#@!$*&^%~ '' 耀燮说事情的经过。

'' 什么~! 那斗俊不是看到你包着毛巾?! 讨厌你啦~ '' 铉胜醋味重。

'' 哎哟~! 你重点下错了啦~! 我说的是... '' 耀燮被手机来电打断。

是东云。 '' 喂喂~ 耀燮啊~ 出大事了!! 先别问为什么!! 快回BEAST看看!! ''

'' 这次又发生什么事..?!! 该不会又是... ''







关于BEAST的小说
禁盗用
写手             : 尕鋀
转载请注明 :  Gadou 尕鋀 http://im-gadou.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