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OUR ● I ❤ 2

'' 龙俊亨!! 你给我说清楚!! '' 已经在气头上的斗俊。


'' 哥.. 我..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


'' 好了~!! 哥~ 这件事就算了.. 不要再骂俊亨哥了好吗~ 我也有不对啊~ 是我自己没锁好门.. 不能怪他.. 哈啾~ '' 只包着毛巾而着凉的耀燮不想把事情闹大。


'' 那里可以就这样算了!! 他看光你的.... 不行.. 不能这样! '' 讨回公道的斗俊。


'' 哥.. 想让耀燮穿上衣服吧.. 再这样下去他会生病的!! 耀燮~ 乖~ 快去穿上衣服吧~ '' 体贴的俊亨不想因为这件事而让耀燮生病。


'' 嗯~ 好~ 那你们别再吵了哦~ 尤其是哥~ 我不准你再骂俊亨哥了哦~ '' 撒娇的耀燮拿着衣服跑进了东云的房间。


'' 你们怎么了啊?? 为什么你只包着毛巾啊?? 我哥在凶什么?? 你还开心的跑进来?? O.O '' 一大堆问题的东云问个没完。


'' 哎哟~ 你问那么多的问题要我怎么回答啊?!! 总之说来话长.. 至于我为什么那么开心呢~? 嘿嘿嘿~ 是秘密哦~ ^^ '' 拿着衣服窃窃笑的耀燮.. 高兴得飞上天.. 现在的他更希望自己生病。


'' 哥..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耀燮在里面.. 原谅我好吗?? 不要生我的气了.. '' 一直辩解的俊亨。


'' 我哪有生气啊?!! 我的样子像生气吗?? 哈哈哈哈哈~ XDDDD '' 见俊亨害怕的样子而狂笑的斗俊。


'' 哥.. 你怎么了?? 不是在生气吗?? O.O  '' 被斗俊的笑声吓呆了。


'' 没错啊! 我是在生气~ 不过~ 看你一脸紧张的样子.. 很难在生气下去啊!! XDDD '' 继续狂笑。


'' 哥!! 你吓死我了啦!! TT '' 差点就被吓破胆。


'' 怎么?? 我刚真的很凶吗?? 说真的.. 你刚看光耀燮的身体.. 怎样?? 身材棒不棒啊?? 是我的话~ 早就扑过去了!! 哪像你~ 浪费这个机会~ '' 起色心的斗俊在幻想耀燮的身材。


'' 哥.. 你.... ''  话说到一半被打断的俊亨。


'' 哥!! 你太过分了!!!  ''





关于BEAST的小说
禁盗用
写手             : 尕鋀
转载请注明 :  Gadou 尕鋀 http://im-gadou.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