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 李起光的生日



李起光 寿星公






学生期的光光








AJ 出道 DANCE SHOES









第一张MINI专辑 BEAST IS THE B2ST





 第二张MINI专辑 SHOCK OF THE NEW ERA







 第三张MINI专辑 MASTERMIND








 第四张MINI专辑 LIGHTS GO ON AGAIN 









  第一场演唱会 韩国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MY STORY



 与 铉胜 合唱 " LET IT SNOW "






演出 '' 我的公主''





 

 第二场演唱会 韩国 WELCOME BACK TO BEAST AIRLINE







第一张日本专辑 日本版  SHOCK






与 斗俊 合照





 
与 铉胜 合照






与 俊亨 合照
(你们没合过照吗 好难找)







与 耀燮 合照






与 东云 合照
(你们的也很难找) 






 我亲手写的







2011年3月30日

今天是兽 李起光 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哦

在兽里

你可说是大忙人

真的蛮担心你的身体状况

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了

还有

有空的话

也多多跟5只合照

这是我第一次对你说生日快乐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

你每一年的生日

都能对你说

当然

有机会的话

想亲口说

李起光


我爱你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SO BEAST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