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OUR ● I ❤ 4

'' 这次又发生什么事.. 该不会又是.. '' 耀燮。


BEAST 在韩国可说是无人不晓的黑帮。在黑道在拥有一席之地。是斗俊耀燮的父亲打天下闯出的。斗俊 , 耀燮和东云在一年前才接手管理。而铉胜和俊亨成了军师。起光则是干部。BEAST 管制的地区名为B2UTY。


'' 怎么了? 该不会又是他们吧..? '' 担心的耀燮赶到了BEAST。


'' 对啊.. 现在是什么情况?? '' 铉胜也跟随在后。


'' 怎么办?? 我们要去A+那吗? '' 着急的东云。


'' 什么! 你的意思说他们去了MBLAQ? '' 吓着的铉胜。


'' 真的是因为他们.. 这次又怎么了?? '' 耀燮。


'' 东云~! 说清楚点! 出了事怎么没人通知我!! '' 担心出大事的铉胜。


'' 刚.. 刚才耀燮离开后.. 我听到我哥和俊亨哥在谈话.. 好像是说要去找人算账.. 我还以为他们算帐的对象是起光.. 可是来了这却没看到人影.. 问了其他手下才知道哥去了MBLAQ.. '' 着急的东云。


同样的.. MBLAQ 是黑帮。在韩国的势力与BEAST不分上下。现在接手管理的是胜昊。而G.O成了军师。准负责干部。天动和Mir这两个小瓜是胜昊的弟弟。必要时才会出手。MBLAQ 管制的地区名为A+。


'' 先别着急.. 耀燮~ 打电话给天动确认下.. 看他们是不是在那.. '' 稍慌张的铉胜。


'' 嗯~ 好~ 我这就打~ '' 耀燮。


'' 起光人呢?? 也跟去了? '' 这时才发觉起光不在的铉胜。


'' 是啊!! 就因为这样我才那么担心!! '' 慌张的东云。


'' 喂喂~ 天动啊~ 斗俊哥和俊亨哥还有起光是不是在你们那?? '' 耀燮。


'' 对啊.. 气氛有点不对.. 我想你们还是快过来吧.. '' 天动。


'' 好.. 我们这就过去.. '' 耀燮。


'' 铉胜 , 东云.. 我们.. 过去吧.. '' 不理会发生什么事的三人因担心而去了MBLAQ。


'' 尹斗俊!! 你....?!! ''





关于BEAST的小说
禁盗用
写手             : 尕鋀
转载请注明 :  Gadou 尕鋀 http://im-gadou.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